close
天氣不斷的忽冷忽熱,忽熱忽冷,給BB穿多了怕皮膚問題出現,穿少了又怕受寒...,難得清明3連休,BB又感冒了,鼻涕一直流出來,好險這次有了吸鼻器,可是只有我和BB相依為命,單手抓BB單手吸鼻涕可不是件容易的事,BB很聰明,只要一開機,就知道媽咪要幹什麼,吸鼻器一靠近,BB就會死命的掙扎抵抗,雖然捨不得,但為了BB能早點痊癒,只能狠下心來狂吸,每當看到吸了一堆鼻涕,就會覺得很爽快,哈,好變態的媽咪喲,半夜聽到BB呼吸不順時,都很想偷偷幫BB吸鼻涕,讓BB能舒服點,只是康是彼的馬達聲真的太大了,寧靜的夜裡突然開機,一定會嚇到BB,只好作罷。

090721 BB6.jpg
嗚...,可憐的BB,感冒發燒流鼻涕,一臉的不舒服。

這次BB還發燒到37.5度,外面下著雨,發燒症狀沒再加劇,就先買"熱ひえシート"(退熱貼),舒緩BB的發燒症狀,只是舒舒貼並不好用,貼在BB的額頭上,會不斷的被BB扯掉,所以黏著性佳不易脫落的商品特色只適用在BB睡著時,而且被扯掉時,背面凝膠也會脫落黏在BB手上,如果不小心被吃進口中就糟了,雖然標榜冰冷效果8小時,但我才讓BB用了4小時就丟了。

天氣還是很糟,還每天下雨,BB的感冒快好了,可是我喉嚨突然有點痛,是被BB傳染?還是睡覺時被子沒蓋好著涼了?唉,感冒病毒可以請你離我遠一點嗎,我很忙,沒空感冒,請你去找別人吧,雖然我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但我要照顧BB,我病了可沒人可以替我顧BB,更沒人可以照顧我,此時此刻真希望自己是個百毒不侵的媽咪。

延伸閱讀:[成長記錄] 對抗流感病毒~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