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第九年,唯二的部門旅遊"大板根和花蓮遠來"都因為我在荷蘭,錯失了參加的機會,一直覺得好可惜,重點是不要錢的,有損失的感覺。

事隔N年,終於,又有人開啟部門旅遊的話題,原定中台灣二天一夜的國內旅遊,在2/3沒有家累員工的煽動之下,竟然變成澳門三天二夜的國外旅遊,對我而言,清境日月潭前年也才去過沒有吸引力,最麻煩的是獨自一人帶著BB出遊很不方便,更何況國外旅遊,澳門旅遊自由行的時間,不可能要我揹著BB逛街,大家要去賭一把的時候,總不能要我耽在飯店睡覺,那我還要玩什麼,一點搞頭都沒有,要我放著BB不管,自己一個人去玩,不負責任我做不到,可是放棄不去,也就得放棄權益,真是。太。不。公。平。

台灣員工很糟糕的一點就是有意見不表達,私下老是嘰嘰喳喳癈話一堆,會議中只有我表示有參加的困難,但會後隨口問了有小孩的同事,才發現原來有許人也無法參加,吼,開會時幹嘛不說,讓老闆以為只有我不能去,為了捍衛自身權益,我又重新當起康樂股長,把無法參加澳門團的同事們集合起來,自己辦了一團宜蘭礁溪二天一夜親子團,總人數達到近45人,比澳門團人數還多,這下子老闆只能同意讓我的親子團成行。

哇,不要錢的旅遊,還是高檔的礁溪老爺,下週末就要出發了,好期待喲,懷孕時到生產後的生活只有工作和帶小孩,我要趁這次的旅遊好好放鬆一下轉換心情,順便帶BB出門看看外面的世界,否則老是把BB關在家裡,BB應該也覺得很無趣吧,這樣的好康,這樣的福利,還是得靠自己才有可能享受的到。

靠ㄤ,我和BB大概哪兒也去不了,唉,悲慘。

延伸閱讀:[抒發] 棚頂做到流汗,棚腳嫌到流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