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宜蘭旅遊的出發日了,所有事情都連絡OK,只剩行李還沒打包,打算下午請假回家準備。

昨天11點又在廁所擠奶,聽到大聲婆A小姐和另一個同事在廁所外對話,A小姐不斷的抱怨礁溪老爺太貴...,就連台北四星級飯店都沒那麼貴...,之類的廢話,過了10分鐘,我都擠完奶了,A小姐還在抱怨,一開始不想理會,擦身而過的把ㄋㄟㄋㄟ拿去冰,準備回辦公室時,看到A小姐還站在廁所外大聲的談論這次旅遊的事,我終於忍不住的先告訴A小姐,妳講話聲音很大,再提醒她,如果是大家自費的話,我也不會選礁溪老爺,可是玩不要錢的,為什麼還要唸,當初我若沒辦這次親子團,不去澳門的人可是得把經費拿出來充公,雖然妳3年前住過,但物價會漲,即使這麼貴,礁溪老爺住房率還是很高...,A小姐被我說到不知講什麼,突然說,那為什麼不住涵碧樓,我告訴她舒淇住涵碧樓後的心得是"服務不值那個價錢",最後A小姐大概覺得無趣就轉身離開。

聽A小姐抱怨礁溪不只一、二次,只是都要出發了,還在唸,有完沒完啊,煩死了。為什麼不住涵碧樓,那妳自己去辦一團啊,不要只出一張嘴,而且妳有車,那我們沒車又要帶小孩的人要怎麼去,辦活動最討厭的就是,人多嘴雜,放馬後砲,人的自私面在此時一覽無疑,之後沒再聽到A小姐啐啐唸,如果讓我再聽到,我就要和A小姐說,以後出去玩不揪妳了。

延伸閱讀:[抒寫] 部門旅遊,行前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