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之旅終於圓滿結束,名目是團體旅遊,可是小朋友太多,根本無法一起行動,在check-in-out和用餐時,才有機會遇到同事們。館內設施完備,光在飯店內就可以玩上一整天,飯店還提供宜蘭city tour,只是我們帶著baby就沒參加行程,二天一夜的活動內容,配合baby的作息,只在飯店內閒晃,baby累了就回房間睡覺,全程和baby緊緊黏在一起,也沒法泡湯,到是讓baby在房間的大浴室內游泳,看到baby悠遊自在的玩水,兩隻腳踢啊踢的,應該是很開心吧。

2010.045.jpg
礁溪老爺,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度假飯店,特別是對帶小嬰兒的客人最貼心的服務就是提供各項嬰兒用品,嬰兒澡盆、遊戲床、消毒鍋、嬰兒被、嬰兒推車,應有盡有,還都是高檔名牌貨,我只差幼兒馬桶沒有request,事先預約,飯店會幫忙把所有需要的嬰兒用品放在房間內,只有推車要到check-in櫃台借,我只要把baby用背巾背著,帶著簡單行李,到台北火車站搭飯店接駁車就OK,接駁車讓沒有車又要帶baby的人省去很多麻煩,單趟只要250元,從我家搭taxi到台北火車站也要2百多,更何況是從台北搭車到宜蘭,時間就是金錢,花錢買方便,很值得的啦。

DSC08312.JPG
這是我住的房間,山景一大床,床真的很大,大到可以讓baby盡情翻滾,晚上睡覺時,不用怕被baby擠到床邊,真的很舒服,美中不足的是---枕頭太低太軟,脖子完全沒被支撐到。

IMG_0922.jpg
這是同事住的,山景二小床。

DSC08310.JPG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窗外是民宅,所以洗澡時,飯店會建議把浴簾拉下,若要看蘭陽平原,就要選擇景觀房,價差880元,我想應該也沒空看風景,就選擇便宜的山景房,景觀也不賴。

2010.041.jpg
我本來就不愛泡澡,有了小孩更沒空泡澡,洗澡時間不超過15分鐘,所以豪華浴室...baby用的時間比我久。


房間內用品,我一樣都沒用到,沒空泡澡穿不到浴泡,還在餵奶只能穿哺乳衣,能出來走走巳經很不錯了,拍照也沒空,都是同事幫忙拍,或是是同事拍的照片分享給我。

2010.04.jpg
房間內有老爺飯店的手工餅乾,我竟然沒有吃到,實在是太忙了,都在忙baby的事,連茶都沒喝到,這個假期,除了呼吸到宜蘭的空氣外,其它的都沒有變化,連想要預約高級QUAN SPA,體驗貴婦級享受的計劃,也都被迫取消。

summarize01.jpg
雲天的晚餐,真的很讚,內容豐富,只是我還是在忙baby,還是沒法好好安靜的慢食,總是趁空檔狼吞虎嚥,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感覺吃的不夠本...就結束了,食物的照片也是同事提供的,吃都沒時間了,哪有時間拍,。

晚上飯店在lobby有安排活動,4月23日的活動是歌仔戲,沒有一句聽的懂,重點是活動結束後的摸彩,本想會不會有免費住宿券,可是獎品是老爺手工餅乾和巨大法國麵包,唉,真是太小氣了,有機會我還想再去礁溪老爺,可是會等baby大一點,再找個平日入住,因為平日價格便宜7成。

當然要享受,還是得靠自己,靠ㄤ...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