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夏季親子遊,時間剛好遇到BB將滿2歲,原本想到六福莊,住宿順便看動物,可是一晚房價要1萬2,超出我的底限5千太多太多,臨時改去宜蘭,沒想到竟然訂到水岸森林,是我一直想去的民宿。

Elan2.jpg
暑期旺季加上童玩節,宜蘭民宿幾乎全客滿,雖然訂到水岸森林,只剩最貴的YOYO房,但BB是當月壽星,房價有95折優惠。為了讓BB能在泳池戲水,還特地到百貨公司買了可以坐的泳圈560元,事後在Y拍網站上看到一樣的泳圈,只有半價,真是鬱悶,以後還是別亂買東西,買了BB也不用,不知是水太冰,還是BB害怕,一直吵著不要,反而拿著挖沙工具玩水,玩的很愉快,反正帶小孩出門,所有配備都盡可能帶著,總有一項能派上用場。

Elan.jpg
水岸森林真的不錯,在民宿裡就可以安排很多娛樂,除了玩水,餵鴨餵鵝(應該餵魚才對,但魚沒餵到,反而把鴨鵝吸引上岸,被近10隻鴨子和2隻鵝包圍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彷彿是災難記上演般,帶著BB慌張的離開現場), 還有在民宿周圍騎母子腳踏車,BB膽子很大,一下子放手,一下子站立,一點都不怕會摔下車,反正慢慢騎保持安全,順便欣賞鄉村風光。

Elan.jpg
週末到宜蘭務農的Paul夫妻,晚上帶著我們外出晚餐,Joanne說很好吃的麵和餛飩湯,我真的吃不慣,餛飩吃下去第一口的感覺是肉不新鮮,第二口的感覺是肉沒煮熟,最後一整碗放著走人,然後再到羅東夜市吃有名的包心粉圓,那粉圓大的像顆彈珠,心還有點硬,怕BB噎到不敢讓他吃,豆花的量少的可憐,價錢不便宜,卻有一堆人排隊等著,生意好的不得了。

宜蘭料理似乎不合我口味,但是還有許多特色民宿值得一遊,有機會我和BB會再來的,bye-bye囉~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