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月又11天的BB,第五次掛病號,身高72cm,體重9.2kg。

5月2日星期日上午,臉的過敏拖了要1個月都無法自然痊癒,本來是我預約要看皮膚科,可是BB的手臂和前胸又有異狀,就乾脆一起看診好了。

我的過敏症狀大概好不了了,不斷複發,都習慣成自然了,醫生每次都說治療過敏不要拖,我都拖很久才去看診,希望它能自然痊療,結果愈拖愈嚴重,現在帶小孩更沒時間看病,可是醫生叮嚀BB要持續追蹤,2歲前要把體質調好,減少以後複發的機率,否則2歲前沒治好,一拖就要拖很久,治療過敏是長期抗戰,很痛苦,是的,我非常了解,因為我就是這樣,到後來都有點自暴自棄了。

上次看診時,在醫生建議下買了康敏益生菌加強型,價格不便宜,一盒3600元,為了BB健康各種方法都得試試,第一盒要吃完了,還看不出效果,因為是我吃了後,再透過餵母奶的方式讓BB吸收,不知症狀改善的原因是因為益生菌?還是類固醇?這次醫生還是建議持續食用康敏益生菌,所以又買了2盒,透過母奶讓BB吸收效果應該會打折,乾脆就讓BB直接吃吧,昨晚把益生菌的粉末加在副食品中,BB的接受度良好,分2次全部吃光光。

親愛的寶貝,你要快點好,要有漂亮的皮膚,健康的身體,不要再讓媽咪煩惱囉。

延伸閱讀:[成長記錄] 我家也有過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