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老闆又說要來個部門旅遊,最後會議上決定3團,日本、長灘島和國內團。

今年的國內團還是由我主辦,地點高雄義大世界二天一夜,為何會選高雄義大,主要是過年時,廣告強力放送,播到引起我的好奇,所以想去一探究竟。

辦旅遊為何沒一次能順利,總會發生另人不愉的屁事,這次是S小姐要求帶狗,我說皇冠假日飯店不准帶狗,反被回嗆難道你都沒做過偷雞摸狗的事嗎,還說她之前出遊都偷帶狗,那妳又何必要問我,明知不能帶狗還偷帶,妳沒水準也不用告訴我,妳想怎樣就怎樣啊,自己不會上網查或電話詢問嗎,什麼屁事都叫人做,義務幫忙辦活動,服務妳家人還得服務妳的狗,重點是S小姐口無遮攔的連我baby都嗆,飯店本來就可以帶小孩,妳的狗不OK干我小孩什麼事,而且我曾說過,可以講我本人,但請不要講到我家人,我baby是認識妳嗎,有惹到妳嗎,完全沒有,都40歲的人了,怎麼講話這麼沒禮貌。

是太熟了嗎,熟到不客氣,不尊重,妳對別人也沒這麼無禮吧,那就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下班時,遇到另一個同事,也是要偷帶狗的,真是夠了,一定要這麼沒水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