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81.JPG
2009年的跨年party後,ㄤ幾乎都不在台灣,事隔3個月半,才有機會和F3成員聚會,只是sam出國去,所以還是無法全員到齊。每次選擇聚會地點總是令人傷腦筋,這次大家附和Didi的推薦,相約美麗信,網路部落格介紹招牌九宮格,內容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我們也沒堅持,心想也許飯店設備齊全,BB要換布布應該會比較方便,一切以BB方便為原則,沒想到「花紛春浪漫」的下午茶,被評批到沒一處好。

DSC08180.JPG
這就是美麗信的「招牌九宮格」付飲料,NT$450+10%,只有一口大小的點心,講好聽是精緻繽紛,講難聽是虛有其表,口味很奇特,沒有一個好吃,換算一下,每個點心約N$30,九個就是NT270,那還不如吃85度C的蛋糕,買一個6"原味起士還便宜10塊錢,還可以吃到想吐,所以浪漫不能當飯吃,我是個極端需要熱量的母奶媽媽,好險出門前的中餐吃超多,排骨飯配牛肉湯,否則如此空虛的下午茶,一定會讓我血糖急速下降,餓到昏過去。

DSC08183.JPG
照片是我點的阿薩姆奶茶,美麗信的奶茶是我喝過最。最。最難喝的,口味異常清淡,飲料單點的話是NT$220+10%,這麼糟糕的下午茶沒理由點2份,ㄤ只點了一杯coffee,可以續杯一次,但也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那樣的價錢星巴克的咖啡也都可以買2杯,最令人噴飯的是,Paul點的有機青草茶,透明壺內裝"草",沖入熱開水,賣相非常的不佳,這樣也能賣錢,真的是騙很大。

食記.jpg
這是Didi夫婦點的野菇奶油雞肉麵捲和咖哩蔬菜海鮮捲,也是NT$450+10%付飲料,看起來也是非常的不怎麼樣,我一直以為炸過的那盤是春捲咧。

美麗信下午茶,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視覺讓人看不到春色,味覺也讓人嚐不到甜蜜,觸覺也讓人感受不到浪漫,最基本以為對BB最方便的飯店,廁所竟然沒有換尿布台,我們只能在沙發上換布布,讓BB春光外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