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47.JPG
我很會吃,也吃的很多,但都盡量避免吃到飽餐廳,免得吃的沒完沒了,遠企下午茶是Paul夫妻推薦的,非常難得G先生會主動邀我吃好料,雖然當天胃有些不舒服,但還是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帶著BB一起去遠企嘗鮮去。

我們先到大潤發買完特價尿布後才開車到遠企,抵達時間算的剛剛好,卻巳經有一群人在排隊,真的有這麼好吃嗎?遠企的下午茶內容,咋看之下挺豐富的,但吃到最後,會想再吃的料理也只有幾樣,中式熱炒種類不多只有2樣,要等到盤子差不多見底了,才會上新的菜,日式料理專區的生魚片切功很粗,甜點超多卻沒什麼讓我覺得非吃不可,重點是阿里阿雜的東吃一點西吃一點,也吃的很飽,胃不舒服,實在吃不了太多,當天我拿最多的是"土瓶蒸",喝了有5碗吧,其實土瓶蒸也沒啥料,吸引我的是鮮甜的湯頭,應該不是放味素的甜,因為喝完後並沒有很口渴。

DSC08461.JPG
遠企提供的兒童餐具。

100605 遠企.jpg
遠企的下午茶有粥,口味還不錯,本想讓BB在遠企多吃一點,晚上回家就不要吃了,可惜BB不識貨,一點都不賞臉,放著高級飯店的下午茶不吃,一直狂啃紙杯,這是BB的第三次下午茶經驗,等BB長大什麼都能吃時,我就可以帶著他到處吃好料囉。

PS:遠企這種五星級高檔飯店,廁所內備有換尿布台,雖然比美麗信好些,但也只是一塊硬梆梆的木板,2間廁所的狹小空間內一點遮避都沒有,還是讓人很不舒服,小小孩雖然不用收費,但也是客人,對他們的服務不能貼心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