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Sufon
Sent: Monday, June 28, 2010 12:14 PM
Subject: 部門聚餐

Dear All,

真。的。好。消。息。來。囉!

為了慰勞辛苦工作的員工及歡迎新同事的加入,
老闆指示將於本週五舉行低調奢華的部門聚餐,
活動訊息如下,請注意時間盡早出發以免塞車。

地點:真的好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22號1F
時間:6:30pm
交通:請各位同事自行前往,開車的同事們請使用餐廳的代客泊車服務。

※餐後續曲---
你寂寞嗎?回家閒閒沒事做嗎?
漫漫長夜不知如何渡過的男女們,歡迎參加Ching舉辦的KTV之夜,
請自行撥打報名專線-分機2830,等你來電。

*************************************
以前生意好,手上客戶多,三不五時光顧真的好海鮮餐廳,那是我這輩子魚翅吃最多的時候,還曾有日本顧問週末來台,陪日本人上午看電影(SAMURAI),下午的高級SPA半小時NT$1900,晚上又帶去真的好,日本人為了謝謝我,竟說讓我魚翅可以吃到飽,之後日本生意漸衰獲利不佳,加上真的好從新生南路搬到復興南路,價格調漲後就再也沒有去過,有了孩子便謝絕一切夜晚的活動,這次某老闆指名要我辦活動,花錢不手軟是我的一貫作風,反正預算沒花完,剩的也分不到口袋裡,老闆也不會感謝你,當然就找個高檔餐廳,吃飽喝爽大家都快樂。

也許是地段不同,6年前也曾在真的好辦過一次部門尾牙,和這次部門聚會相比價格變貴菜色變差,真的好海鮮餐廳的特色就是魚翅,NT$10800的桌菜竟然沒這一道,試著和餐廳溝通,如果不加錢到NT$16000,想吃魚翅門都沒有,而且餐廳人員不斷強調,即使有魚翅也是一人一小碗而巳,唉,為了不讓預算整個大超過,只好放棄那滿足不了口慾份量的魚翅。

100702 真的好.jpg
1. 綜合生魚片 2. 隔水蒸活蝦 3. 龍江脆皮雞 4. 碧綠鮮帶子 5. 香酥鮮蝦卷

100702 真的好1.jpg
6. 養生野蕈盅 7. 清蒸海上鮮 8. 季節時蔬 9. 紅蟳蒸米糕 10. 合時水果,特製甜點

雖然菜色比以前差,但海鮮食材新鮮美味,炸物酥脆不油不膩,絲瓜青脆鮮甜可口,高級餐廳的料理就是不一樣,貴的讓人覺得很值得,只是這次以後我還是不想再辦活動,身為主辦人,不參加說不過去,放著BB自己去吃好料,又很有罪惡感,一顆心懸著,不停的看時間,不停的催上菜,最後一道水果吃完,不等活動結束,就先默默的閃人,趕著回家接BB,餐後的KTV更和我無關,還是BB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