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72.JPG

因為不景氣,連續好幾年的尾牙都改抽自家產品,與其抽到自家產品,我寧願棄權拿基本獎,回家抱baby,本來不參加2009年的尾牙,所以我參加了尾牙菜色試吃,但是看到早一週舉辦尾牙的TV TEAM竟有人中C-A-S-H,最大獎還是現金20萬,加上同事們一直邀我,就在活動當天,內心的掙扎抵擋不了現金的誘惑,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參加尾牙,也想順便試試娶某前生子後這句話是否靈驗。

公司賺太多嗎?看到獎項清單時,全是C-A-S-H,內心的希望從一絲絲充滿到無限大,好險有參加,否則不在場者就得棄權,現場只抽三獎到特獎,為了炒熱氣氛,總裁級全被拱上台加碼奉獻,原本15個名額,意外增加至33個名額,只是開了80幾桌,近900人,要競爭,中獎機率微乎其微,而我的baby再強也強不過未出生的,第一個6萬被帶球參加的PR準媽咪抽中,之後又是如往年一般,中獎者總是勢力最龐大的R&D,而MK像是啦啦隊,吼得再大聲,叫得再用力,奇蹟也不會出現,每年都覺得MK的籤到底有沒有做啊,MK的人又少,要能被抽中,就像大海撈針一樣難,能不能單獨抽呢,否則一點參與感都沒有,嗚...,抽到最後一個20萬時,我的心都涼了,尾聲的心手相連大合唱,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不等活動結束,就找人開車載我回家接baby。

結果證明,我,沒有偏財運,只有口福,尾牙餐吃了2次,2009年的發財夢碎,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工作,期望好運能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