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關心,但是我不需要。
 
你是太閒了,還是太白目,你告訴我的事,是你自己假想的,還是他告訴你的,如果是他告訴你的,你要發表高論,就請對他說,你們可以互相討論,但請不要對我說,我不想聽,我不想說,說了都是不開心,又何必要說,連想都不要想,在一起的時間,就平靜的把時間過完,不想難得在一起還要吵吵鬧鬧的,不要以為你馭夫有術,就以為那一套我做了就有用,人和人之間,沒深入相處過,看到的都是一部分,都是很表面,所以,不要再對我下指導棋了,也請不要再關心我的婚姻問題,因為一堆屁話,只會讓我很不爽。

你說,因為......怪不得他不開心,所以不想回家,我給他的自由可是無限大,他大部分時間都不在,我也沒要求他一定要怎樣,這樣都還要在外抱怨不想回家,那我還能如何?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