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聽到別人說「我對你沒有期待」時,是什麼感覺?

雖然我的流感好的差不多,但流感潛伏期有7天,我一直很注意BB的狀況,深怕他被傳染,高燒不退哪是小baby能承受的,擔心的事在凌晨2點左右發生,高燒超過38度,到了凌晨4點半,竟燒到38.9度,立刻把BB抱起,本想用塞劑,以為撕開塑膠膜後,是固體藥劑,結果看到的是膏狀物,思考半天,還是改餵之前的退燒藥,但應該是太苦了,造成BB狂吐,最後用古老方法,把冷氣關掉讓BB盡量發汗,到了早晨體溫微降,但還是不能大意,請保母幫忙帶去看醫生。


From: G
Sent: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6:05 AM
To: S
Subject:

我明早7:15 的飛機出差
到機場再 call u
妳跟弟弟生病我也很煩惱
但也不曉得能幫忙什麼…….

From: S
Sent: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9:36 AM
To: 'G'
Subject: RE:

我沒期待你會幫忙,

「我也很煩惱但也不曉得能幫忙什麼…….」
這句話看起來很理所當然,2010.2.28我手機裡也有類似的留言,

我說過,你在台灣時也是在新竹,
新竹和台北距離不遠,有事你也是要我找別人幫忙,
找保母,找管理員…。
更何況你現在在十萬八千里遠的歐洲,

只是告訴你小孩發高燒狂吐,如此而巳,
目前的狀況是你的選擇,
你選擇讓我和小孩必需這樣生活
今天我老闆不讓我請假,
我一整晚沒睡,晚上回家還要照顧小孩,
我很累,你就不用再打電話來問東問西,
問了結果也一樣,幫不了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