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只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應該像你一樣把小孩甩了,也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嗎?

還有,我和小孩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
就是因為快樂,所以願意犧牲很多事,
就是因為快樂,所以想帶他做很多事,
也請你不要再去外面亂講我不快樂,
亂講我因為帶小孩太累所以不快樂,
亂講到讓別人來和我講東講西的。

不快樂的只有你,
因為要你為家庭為小孩犧牲並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你雖然做,可是做的心不干情不願。

可是,既然選擇了婚姻,既然生了小孩,責任就是要扛,
每天要做的事有很多,多說無益,該做的事就是要做,
即使明天就要死了,該做的事就是要做。

至少你還有權力選擇自己想要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咧?

現在這樣的生活不就是你選擇的嗎?
那又何必整天喊苦喊累喊不快樂,
因為你的選擇,讓許多更苦更累的人都沒說什麼了,
你的怨言是不是太多了。

別再自私的老只想自己快不快樂多辛苦多累,
請多為小孩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