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天氣回暖開始,每週六都會推著娃娃車帶baby走到樂華夜市去晃晃,逛夜市成為今年夏天的週末固定行程。

有多沒有去樂華?久到記不得了。為何會突然想到帶baby去樂華?是因為我不想耽在家裡和baby一起玩那些無聊的遊戲,既然無法有共同的室內活動,那麼就想一個戶外活動,讓兩人外出透氣轉換心情愉快相處,公園的兒童活動我也沒太大興趣,於是選擇夜市,單趟30分鐘的路程可以讓自己運動一下,baby也可以東看西看,順便吃個晚餐,否則每天吃的都是大同小異的食物,真的很膩。

最近這3週迷上的是福賓牛排,180元的牛排套餐,除了主餐牛排外,還有麵、麵包、salad bar,還有冷氣吹,還有電視看,還不用像吃路邊攤一樣排隊擠在小小位子上流汗吃麵(剛去樂華時都吃路邊攤焿麵),舒適又飽食。

夜市餐後的固定活動-旋轉小木馬,10分鐘40元,但老闆人很好,都會超時服務,比一般投幣式的還要划算,8/4(星期六)颱風剛過,吃完牛排後去玩旋轉小木馬,過了20分鐘,看著小朋友一個一個下車,我才發現怎麼當天夜市人超少,連老闆也不解,大概是怕沒有乘客感覺生意淒涼,baby坐了很久,老闆都沒把baby抱下車,直到過了近1小時,終於有新的小客人後我們才離開,哈,1小時也是40元,真是太棒了。

DSC09295
旋轉小木馬是我的童年回憶,所以我不會吝嗇這種錢,因為等baby長大後再看到旋轉小木馬,一定會記得媽咪曾經帶他坐過,旋轉小木馬也會成為baby的童年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