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息正常的BB不知從何時開始變調,常常不睡午覺,搞的我真的...很累。

中午我還是照常帶BB上床,如果BB不睡,我就叫他去客廳玩耍,幾次下來習慣了,不會一直吵我,我也能小憩片刻,中間想上廁所就會吵我,暑假過後就要去上幼稚園了,有時會讓BB自己脫褲穿褲,當學前訓練,否則上學後,老師應該沒空幫BB服務吧?

4/15(日)中午又不睡,照舊叫BB去客廳玩,想pee pee時又叫我,不耐煩的去幫BB一下忙後,就先回房躺著,然後交待BB自己把褲子穿好,過了一會兒,在房內聽到BB說"好緊喔",覺得納悶,但繼續躺著懶得起身,隨後BB跑上床來向我撒嬌,看到BB光溜溜的屁屁,我質問"不是叫你把內褲穿好嗎?",BB一臉狐疑的摸摸屁股,我感到不對勁,掀起BB上衣,發現BB真的有穿內褲,但他把2隻腳塞進同一個褲管裡,然後努力往上拉,怪不得會說好緊,沒看到的人應該無法想像那"性感"的一幕。

哈,本來覺得煩累的心情,頓時變得輕鬆,親愛寶貝還是很可愛的,會有這麼多搞笑的狀況出現,只有在這懞懞懂懂,凡事都不熟練的年紀。

昨天和保母and保母老公講了這個爆笑片段,BB在一旁聽了也哈哈大笑,生活很多點滴都因為忙碌而忘了記錄,這件事想寫也拖了3天,還是趕快寫下來,好多記憶以後可以和BB一起分享,自己留著回味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