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月6日(星期一),沒有monday blue的氣氛,一大早心情就很不爽,因為......

討厭和笨蛋工作,真想嗆妳憑什麼一進公司就當經理,進公司這麼多年,還是什麼都不知道,連業務常識都沒有,妳連當助理不夠格,但公司裡像妳這樣的人愈來愈多,這公司不倒才怪。

晚上回家,又和寶貝不愉快,我唸了幾次故事書,寶貝竟然沒記住內容,不知為何我氣炸了,甚至還對寶貝動粗,搞到很晚才讓寶貝睡覺。

我怎麼了......?

為何不能給寶貝正面的鼓勵?

累了,肯定是,但,還因為什麼讓我這麼不爽?

我想,是心中有什麼氣,悶在心裡,不發洩出來,就一整個不爽快,而寶貝倒楣碰到那引線,讓我心中的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一覺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和寶貝道歉,我要好好思考以後和寶貝的相處,希望今年能多點時間讓自己喘氣,放不開也無處放寶貝,至少一定要和平相處,畢竟我們還要在一起很多年,去年最後一天也捧著寶貝可愛的臉龐,許下2014年要相親相愛在一起的願望,但,為何從2014年的第一天就一直有不愉快,問題在我吧,寶貝不過是個孩子,再煩再盧只因為我是他最親密的人,放下自己的情緒,再多些耐心和愛心去關懷他,因為...他只有我,明知道這樣,我卻如此對他...真的,對不起,我愛你。

剛好看到小P媽寫的專治不滿足的「一首搖滾上月球」,真是當頭棒喝,在無餘力的時候,把孩子生活起居照顧好就行,要求不要多,只要我倆快樂,其它教育方面,等以後再說吧,不要老為了小事和寶貝搞的不愉快,不但傷感情,也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