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回NL前去學開車,大眾駕訓班現在是淡季,12000元招生優惠中。

11月6日 Day01
當看到我的陳姓教練,一臉壞面腔的粗礦中年男子,令人感覺有點不好。第一天只是讓大家坐在被解體的模擬車內練習轉動方向盤及打檔,教練剛開口時,聲音還算親切,心裡想著也許不該以貌取人。

11月7日 Day02
終於坐上駕駛座,教練讓我學習開著車子在駕訓場內繞圈圈,教練說開車要憑感覺,但我和車子不熟完全沒有融合為一體,更別說感覺,特別是轉彎時,教練問我要轉哪一線,我哪知啊,能不能轉過去都是個問題,心裡只想著握好方向盤先轉過去就好,沒想到被罵,妳這樣亂轉不就會撞到隔壁的車嗎,吼~我才第一天開車,兇屁啊。就連車子要對中心,但感覺抓不好,也被唸,又不是植物人怎麼會感覺不到呢,真想問教練你是口拙,還是沒口德,對一個新手講話有必要這樣嗎,真是可惡。

11月8日 Day 03
今天本來和教練把上課時間改到下午,因為Sogo專櫃小姐讓我預購,所以不用當天一早去人擠人的搶特惠組,就call教練把上課時間再改回上午。

沒想到教練一見到我就開始啐碎唸,今天早上有明天要路考的學生要練車,妳現在來了讓我沒法盯著學員開車,就連開著車帶我到練習倒車入庫區時一路都還一直唸著有個學生筆試沒過讓他被扣600元,他說很生氣不能罵學生,那你也不要對我態度不好啊,干我屁事啊,而且我也是繳錢來學車的,你有什麼資格對我說這種話,如果真的上午不能教課,你該說清楚,只要教練願意挪出其他時間讓我補課,我也會同意配合,而不是讓我來了後抱怨一堆又擺個臭臉給我看。

今天的教學他根本心不在焉,教到一半就跑去看明天要路考學生的練習狀況,留我一個人一直重覆著倒車入庫的動作,也好,你不在我反而輕鬆沒人嘮叨。

11月9日 Day 04
前一天教練要我不要來,因為早上是學生路考,他沒空,如果我要來的話就改下午。

我下午到了教練場,等了快20分鐘等不到人,櫃台小姐幫我call教練,才知他根本忘了和我有約,那我今天的學習時間不就縮水了嗎,心裡非常不滿,某教練告訴我沒關係,有些教練會多送學員一堂課,聽了後心裡好一些。

終於等到開廣告車回來的教練,他一句對不起都沒有,一上車又是聽他啐啐唸抱怨工作。今天學習路邊停車,教練將方法超快速的講了一次,我根本還來不及記下,他就要我開始練習,這是第3次坐上駕駛座,手雖然握著方向盤,還是會手忙腳亂,方向盤轉到哪有時會搞不清楚,特別是教練口氣不好被他的壞態度嚇一跳時,思緒被打亂,就沒辦法很順的將車子回正。

因為上課時間delay了快30多分鐘,教練要我繼續練習改搭下一台交通車,天色漸黑,另一個學員來練車,教練便要我結束練習,此時最機車的事發生了,學習卡上教練連下一堂課都簽名,我問教練「你要我週末不要來,那你怎麼多簽一格」,教練說「今天妳不是上了2堂課嗎」,吼~你忘記我要來上課,延遲教學,A了我一堂課,還這個態度,真的好氣,氣到想去投訴,想換教練。但看到網路有評語說「千萬不要到大眾駕訓去因為那邊的教練彼此間感情不是很好的樣子..當然阿等到路考時,某些教練有監考官的資格,被很機車的監考官監考的話,跟他感情不好的教練的學生很容易被刷下來..所以請找別家吧」,唉,上了賊船只能忍耐,再上幾堂課看看,如果教練態度仍然不好,我會和他好好溝通,請他講話不要不耐煩影響我的學習心情,我不是花錢來受氣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