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8月17日(星期五),3歲又27天的BB,第五次外宿保母家。

成人月成人夜,重溫令人懷念的單身生活,就只是單純和同事吃晚餐,然後KTV,混到很晚才回家,這樣的生活是懷孕開始就不曾有過。

寶貝外宿這2週,我真是太快樂了,除了小週末連續美食外,還去了久違4年的KTV,翻開歌本,一整個陌生,因為這4年都在聽兒歌,最後大家都在唱老歌,10~40年前的老歌,真的很長青的一群,不同於年輕人的玩法,這樣也能唱的很快樂。

結束時走出KTV大門,剛好看到公車停在大門口,隨手一招上了車,沒有趕著接baby的時間壓力,我在午夜時分搭著公車,慢慢地慢慢地晃回家,時間接近12點,難得的一人夜晚,我巳經開始適應沒有baby的夜晚,但只是很偶爾很偶爾,如果連續好幾天,見不到愛搗蛋的討厭鬼,我...應該還是會很想他,唉。

令人感激的8月,難得的成人夜,結束。

我又像灰姑娘,被迫回到現實世界,希望哪天我真正的王子會來迎接我,開始我幸福美滿的人生~(單身人妻,單親媽媽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