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人多才好玩,2016年6月29日,和去年同一天,來一樣的地方。

 

第一次相約遊日的伙伴們,第一次品嚐的甜點,第一次住宿的飯店,還離第一次到訪的天空樹那~麼近,熟悉的東京,不一樣的感覺,我又多累積了一次特別的回憶,每天從早到晚充實又讓人鐵腿的行程,順利完成。

 

1467812347408.jpg

 

這次行程出發前遇到CI罷工,最後班機不受影響準時起飛,但其它人搭乘的JAL delay一小時,我都順利出關了卻只能在機場乾等二小時,旅程內容大致順暢,每天都有小插曲,第一天的航班延誤,第二天有人遺失迪士尼門票二日卷,第三天有小孩身高不足無法玩刺激遊戲,想和寶貝借鞋去重量身高,但寶貝不喜歡別人穿自己鞋,認為這是作弊行為不想借鞋,被一直要求也被講以後不約他出來玩,當下的我覺得很為難,但我的處理方式很不好,碎唸寶貝一番,還要他去和盧的人道歉說不是故意不借(因為真的不想借啊),事後被那人說我思想扭曲,唉...當下旁邊一群人,沒人出聲沒人幫忙,果然委曲不能求全時何必委曲,去年寶貝大班到迪士尼也一樣因身高不足,只能默默放棄身高限制設施,為何要這樣一直為難寶貝也為難我,當下我應該說妳幹嘛說以後不找寶貝出遊,真的因為此事不找寶貝出遊的話,就算了,我應該力挺寶貝的,我應該要好好反省,倒數第二天同一天又遺失地鐡票二日卷,不過巳經晚上準備回飯店,我懶得再找,也找無可找,只能請當事人買最後一趟單程票。

 

好險年輕時想當領隊的想法沒有實現,一下找物一下找人,不斷耗時不斷等待,出國旅遊比在家休息還累,各行各業都有為難的地方,我還是好好享受我和寶貝二人自助旅遊的輕鬆自在,繼續未完的日本制縣計劃,東京再見。

 

延伸閱讀:

你過度犠牲自己,並不會帶給任何人幸福!

別讓孩子記恨你一輩子:不管多丟臉,都要和他站同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