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9-24-09-21-12
圖片來源:商業週刊

曾經有過的自由,沒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開始認真思考並身體力行,從不自由的生活中,爭取僅有的時間,讓每一年都能盡力活的豐富,讓每一年都能留下精彩回憶,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寶貝,寶貝讓我看清以前浪費的青春,了解生命的意義,他給我勇氣,陪伴著我,這幾年我們母子倆遇到很多事,有困難,有辛酸,也有歡樂,環境讓我成長,孩子讓我改變,也願意嘗試突破,當下覺得很苦的事,在每一年結束時回過頭仔細想,都是很珍貴的經歷,所有過程不見得都會重覆,也許不會有再一次的機會,所以真的是要把吃苦當吃補,曾經或現在吃的苦,之後都會回甘,變成美麗的果實。

Screenshot_2015-03-27-19-18-28

因為失去自由,才更懂得珍惜自由,以前真是白活了,機會在身邊,卻都沒好好把握,現在實際生活是×十歲,內心生活卻是二十歲,二十歲時想做卻沒做的,現在都逐一讓實現,什麼叫夢想成真,我現在終於知道,而且一付諸行動便無法自拔,停不下的雙腳,隨時準便好出發,朝下一個目標邁進,開始我人生的第二次二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