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27

何時開始我對寶貝開始沒有耐心?是小班的什麼時候開始?很肯定是還沒上小班時,我沒大聲吼過寶貝,也沒體罰過寶貝。

因為幼幼班只上了100天的課,寶貝剛接觸社會,還沒足夠時間染上惡習,上小班後寶貝開始活潑調皮,為了更了解小孩的成長,我還曾到圖書館借書閱讀,但書中寫的小孩個性成長週期並未反應在寶貝身上,我感覺寶貝的個性持續的不穩定,而我的耐心也在等待他何時能變穩定中消磨殆盡,漸漸地我累了,不但會體罰小孩,還會口出惡言,傷害寶貝,每次這樣的事情發生後總是讓我很痛苦,想要徹底改進,卻又一再發生,我好想逃離,好想一個人靜靜,但我無處可逃,正確來說,是無處可去,其實寶貝也是,他只是還小,還不懂要逃,否則他也會想出去喘口氣吧,但他也無處可去,真的覺得對不起他,但我也真的好累。

我們倆人如此糾結痛心的日子該如何得到釋放呢?我們倆人關係的功課該如何完成呢?

回想起以前為了寶貝週週玩月月玩,真不知當時哪來的體力,現在真的身心俱疲,寶貝的壓力無處宣洩,若一直耽在家裡,他除了來找我還能找誰呢?但我好想有自己的時間喔,騎士堡是我找到可以讓寶貝盡情放鬆的地方,只是新規定一次只能入場玩樂3小時,我買的舊票券是可以從開門玩到關門,寶貝總是會玩到忘了我,忘了休息,寶貝在場內放風,媽媽在場外放空,這樣短暫的空擋時間讓彼此都很舒服。

Screenshot_2014-08-13-22-05-27

好久前在網路上找了京華城附近美食。

IMAG1041

IMAG1042

客人不多,氣氛很好,料理美味,但結帳時竟是二千多元,OMG,我默默翻開MENU再次確認,才發現我是眼花了嗎,把1800元的牛排看成180元,還是我根本沒仔細看就瞎點,怕寶貝會吃不飽加點了類似三明治的餐點,結果牛排好大一份,一上桌讓我看傻了眼,想退掉三明治,巳經來不及了,好險牛排有合寶貝胃口,我們倆人努力吃還是吃不完,吃到胃都要撐爆了,只好放棄,氣氛好燈光美的餐廳,因為一起的人是寶貝,花了二千多元的晚餐,卻一點下次想再來的想法也沒有,只有點錯餐浪費錢,滿肚堆積的脂肪,和滿肚子的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