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71

從上週國慶日開始,一到週末就懶洋洋的,哪兒也不想去,什麼也不想吃,要不是為了寶貝,我會一直躺著床上。

星期六在水果日報上看到美麗信秋豐海鮮祭的廣告,肥美的海鮮吸引我的目光,隔天就帶著寶貝去嚐鮮,我們不到1點就抵達,海鮮區早就空空如也,詢問服務員不是有干貝嗎?才終於補了一些些貨,還只補了有詢問的干貝,其它就沒有再補貨,看到干貝後,我心都涼了,看起來不肥美也不美味,實際入口的感覺,也確實如此,因為全是冷凍海鮮,螃蟹、蝦、甘貝都有腥味,一個人還不是廣告的780元,而是880元加一成,為何會這樣,都坐下來吃了,我也懶的問,怎麼2次美麗信的經驗都這麼不美好,不管吃什麼都不合我意。

最後我吃最多的竟是"凱薩莎拉",唉,至少青菜鮮脆可口,多吃青菜身體好,希望隔天排便能順暢就好。


延伸閱讀:
[下午茶] 相約美麗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