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9月離開原有單位,巳過了3年。

為何放棄自己深耕多年的客戶,除了育兒問題身不由己,仔細想想是因為人事全非,不論是客戶端,還是公司內部。

曾經想過,和日本人打交道,因為男女有別,很難打成一片,更何況有距離,哪天離職了就很難再見面,所以遲早要放手,就瀟灑的離開,雖然我真的很想保有長久建立的情誼,不想像斷線風箏,但......

昨天聽到現任業務去日本拜訪碰了軟釘子,對方部長提到只認得我是窗口的事,很開心,多年來的努力,只因為你還記得我,就是最大的肯定。

謝謝你還記得我,但一切都巳回不去了,想當年的曾經,讓我學到很多,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