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價高不可攀的關西六福莊,不論旅展活動或飯店優惠,高貴的房價都讓我下不了手,我只能繼續痴痴地等,等待哪一天能撿到好康。

感謝MOMO購物,讓我超出預期的快速住到關西六福莊。

cats
寶貝激動的像是要衝進動物活動區似的,好險柵欄的寬度剛好。

food
加購自助晚餐大人990元(含稅),兒童餐區內容足夠把小孩餵飽。

P1010550
超大房間,超大床舖,只有我和baby睡一張床,真是太奢侈了,抵達當天寒流來襲,可以窩在房間,床簾拉開直接看到動物,但1F房間視野卡卡,步道剛好擋在前方,baby還是吵著要去外面看動物,如果是2F樓中樓,就可以在戶外陽台,遠望動物區,一覽無遺,只是動物會變比較小隻而巳。

P1010563
邊吃早餐,邊欣賞動物,真是令人心情愉快的早餐時光。

隔天,豔陽高照,天氣好到把前一天應付寒流穿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提前連絡客運會直接到飯店大門口接人,交通真的也很方便。

想到去年帶baby去木柵動物園時,頂著大太陽,抱著腳痠的baby,走不完的園區,看不完的動物,讓我體會數大不是美,是累,關西六福莊的動物不到10種,但,夠看就好,又不用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累了可以回房小憩片刻,真的適合不耐操的母子,哈。

木柵動物園,等baby再大一點,體力再好一點,可以自己走完全程時,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