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4月29日(星期五),1歲9個月又8天的BB,第一次外宿保母家。

晚上和客戶應酬結束,來不及先回家梳洗,直接搭車趕到保母家,約10點半,保母抱著熟睡的BB在客廳等待,外頭下著細雨。

保母和她老公建議BB過夜,要我回家休息,我猶豫了一會兒,怕BB半夜醒來ㄞㄞ,怕BB突然要ㄋㄟㄋㄟ,怕......,BB沒外宿過,不知會發生什麼事,保母問我是不是捨不得,我......沒明確回覆,看著保母把睡的很沈的BB抱進房內,我只能轉身離去,淋著雨一個人走路回家。

BB不在身邊的夜晚,反而因為思念而難以入睡,沒有BB干擾睡眠的夜晚,反而因為安靜而感到空虛。

隔天早上10點前去接BB,保母陪BB在1樓騎車車,保母說BB睡的很好,也許是有些悶熱,夜晚有翻身,但一覺到天亮,早上7點醒來喊ㄋㄟㄋㄟ,保母立刻泡奶粉,一切都很O.K.。

唉,

是擔心太多了?

其實是捨不得!

不是捨不得寶貝外宿,而是捨不得寶貝長大。

成長代表分離,雖知這是必經過程,但,還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