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親愛的寶貝1歲1個月又10天,跨出邁向世界的第一步。

JP1.jpg


JP4.jpg
五天四夜的日本自助行結束,寶貝一路上非常的乖巧,我特地選擇的baby sweet,床墊直接放在地板上的高度,桌椅都是適合baby的迷你size,寶貝對新環境充滿好奇,不純熟的上下床和站立,在這幾天不斷的自我探索後,行動和語言有明顯的進步,回台灣後會叫哥哥姐姐,沒多久就開始摸索站立,因為這樣我愛帶寶貝出遊,每次的出遊接受不同的刺激,接觸不同的人事物,都會發現寶貝不同的進步,記憶中半夜沒有夜奶,每天都一覺到天亮,只有吃飯搞不定,一般飲食吃多少算多少,反正有貝親baby food,加上行動奶瓶的協助,飲食方面就隨便寶貝,想吃就吃,不想吃就拉倒。

JP2.jpg
Baby sweet和一般房型的check-in櫃台不同,大廳是適合小孩活動的佈置,還有免費飲料服務,因為提供嬰兒車,玩具和睡衣,讓我們可以少帶許多行李。

JP3.jpg
這次真是撿到便宜,一個人5000多日幣含早餐一晚的baby sweet,最後一晚是不含早餐的baby sweetマロン,價錢都相同,房間大許多,景觀也很讚,可是在換房間時,竟把相機充電器遺忘在原本的房間裡,直到半夜想到時向櫃台人員反應,拜託一個晚上櫃台人員都說沒有,且態度不佳,實在讓人有點火大,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在日本的最後一晚睡的很不好,期待隔天能聽到好消息,結果當然是期待落空,我在乎的不是充電器遺失,而是怕相機沒電就不能拍照,好險是最後一晚,撐到離開日本都還有電,最後只能在機場買顆新的充電器。

這次旅遊,主角是BB,所有行程基本上都是照BB的作息安排,BB累了就回飯店休息,醒了就到附近的shopping center散步,在新浦安我們悠閒地渡過了沒有行程的五天四夜,三不五時都有想回日本的念頭,但,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沒機會也不可能,只是想想的話,就靠旅遊來彌補思念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