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Sent: 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11:19 AM
To:
Subject: 2013年親子遊

親愛的各位爸爸媽媽們,

這次親子遊的主題多元,跨年、身心靈放鬆,當然主要還是為了X千元,而且要第一時間給它申請,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回覆報名並告知人數。


-------------------------------------
變數愈來愈大,能拿的盡早拿,不拿也沒人感激,我想...不會有人比我更早提出申請了吧,哈。

連辦了4次員工旅遊,這次團員中,有2位參加3次,其中伍老闆的兒子從稚嫩的男孩蛻變成美少男,當初他們看到我寶貝時,他才9個月,還是嗷嗷待哺的小嬰兒,現在是活潑的小男孩,看到彼此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微妙。

不知這次是不是最後一次,如果如果還有再一次的機會,我會再約相同成員,我會包棟民宿,晚上可以大家放鬆閒聊。

希望還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