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跳出7年前的今天,我和兒子在上野賞櫻的回顧,天氣很好,藍天搭上盛開的櫻花,美極了,一早就讓我心情很好,回想到第一次和兒子單獨出國,回想在東京車站發生走失驚魂記時,腦袋思考的事情,好多好多塵封的記憶湧現。
今天台北天候不佳,但我找到談事情的好地方,令人安心的遮雨蓬不怕突然變天,戶外座位大聲說話也不影響他人,還能保持政府宣導的安全距離,一整個GOOD。
2020年對我是改變和感恩的一年,從一月到現在不斷挑戰自我,把心打開後發現世界更美好,我要更惜緣,希望疫情快點結束,希望世界永遠和平,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還有好多事情等我去做,我要更積極正面的活下去,沒有遺憾的完成所有人生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