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有工作轉移注意力,也是因為刻意不想懷孕的事,平平靜靜的過的了5個月,直到最近肚子逐漸隆起,得強迫自己得接受事實,也要認真思考未來該怎麼辦。

結婚至今一直和ㄤ分隔兩地居住,自己有一份工作,娘家也提供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小窩,即使沒有老公養,也能獨立的一個人生活,可是現在有了BB,之後照顧BB的責任也落在自己身上,有時不禁感嘆自己真是給自己找麻煩,結這什麼婚,生什麼BB,男人只有一句話「我是在工作,又不是在玩」,而女人卻也要工作,下班後還要照顧BB,有工作有什麼了不起,反正我們也沒家,你又不負責養家活口,食衣住行靠自己,還得自己養BB,看來工作不能停,否則我和BB就得喝西北風了,原來男人的負責任只對公司,只對工作,只對老闆,其它的事一切要女人體諒,我體諒你,誰體諒我啊。

你老說喜歡我的獨立,給你方便當隨便,出差又有什麼大不了,我也需要出差啊,現在挺個大肚子,不能出差,影響工作,要不然BB生出來,你就在家帶孩子,我出去工作好了,反正就照你的模式不用養家,我也會活的很輕鬆自在,真是太不爽了,老是說有付出,你就爽一開頭,之後是我受苦,你到底付出什麼啊,刻意產檢安排在星期日,否則你大概對自己即將當爸爸的認知都沒有,週末也是在家睡你的大頭覺吧。

真是太不爽了,影響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