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3日(四)~25日(六)墾丁三天二夜母子遊。

好險提早出發,避開連假出遊的人潮,好險提早出發,避開連續濕冷的台北,預期之外溫暖的太陽真的令人興奮,連下幾天雨的墾丁,到我們抵達當天才轉晴,感謝氣象預報的不準確,讓我們有個豐富且愉快的探險假期。

墾丁,記憶中去過2次,1994年11月距今18年前的畢業旅行,然後就是4年前2008年12月F3揪的南台灣旅遊,遙不可及和藍天碧海,是唯二的印象,墾丁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主要原因是我不會開車不嗜水性,所以對這次MOMO旅遊撿到便宜,但組合產品搭配墾丁六福莊,著實讓我困擾到出發前一天。

長那麼大,沒自己去過墾丁,雖然查好飯店交通,但不清不楚的,還帶著一個baby的我,真的有些小小緊張,出發當天一早,東模西模,又因公車龜速,差那麼一點就搭不到預訂的高鐵,一出左營站後順利找到台88線(車程近2.5小時,票價266元,便宜吔),快要到達海口站前10分鐘,baby才睡著,抱著baby背著曼谷包加媽媽包走進飯店check-in完後,飯店人員並沒幫我提行李,更沒招呼我到房間門口,只有隨手比了下電梯方向,唉,平日明明就沒什麼人,服務人員一堆站在lobby,沒有服務,真不貼心,這是我對墾丁六福莊的第一印象,第二印象是沙沙的床舖,怎麼拍床上都是細沙的感覺,不知是飯店人員沒換床單還是...?第二天出發到海生館前向櫃台人員反映後改善。

room
星隅海景房,房間很棒,景色很美,還有個可以當小泳池的浴缸,讓我和baby泡澡玩水,玩的不亦樂乎。

P1010665
原本以為會在墾丁悠閒無事的度過,沒想到飯店提供的10項免費活動,加上海生館的自費行程,讓我們在六福莊的2天,過的非常充實。

active
10項免費活動,第一個參加的就是抓寄居蟹,很幸運還抓到小螃蟹,邊抓還邊告訴兒子,和市場看到的不一樣吧。對城市小孩而言,這樣的經驗很特別。

P1010917
令人興奮的海生館,沒想到這麼美,baby還快樂的唱起♪魚兒魚兒水中游的歌♪咧。原來戶外的鯨魚噴水池還是兒童戲水池,原本只想讓baby池邊摸摸水就好,沒想到玩到鞋子濕了,只得把鞋子脫掉,玩到褲角濕了,只得把褲子捲起,最後baby踩進池,玩到整身濕答答,只能隨他去,開心就好,但玩到飯店接駁車時間到了,還不願意出來,多虧一位不認識的媽媽脫了鞋,幫忙把baby抓出來,怕baby感冒,上車前把baby濕透的衣服全脫掉,包上我的uniqlo長袖外套,裡面光溜溜的回飯店。

P1010920
海生館紀念品。保母,保母老公,謝阿姨,寶貝的,還有我自己。

cats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過去,這次從交通到行程全部一手包,反而加深對墾丁的印象,第一次覺得墾丁真的好好玩,六福莊真的很不錯,很多人覺得六福莊離墾丁很遠,但墾丁大街沒什麼,不去也無所謂,六福莊內的活動就玩不完了,冬天我還要再去墾丁,還要再去住六福莊。

Bye-bye囉,寄居蟹的家。

難得到南部,墾丁遊結束後,到高雄多住了一晚,遊了愛河,逛了六合,唉,應該到台南去看外婆的,可是太慢想到,早鳥票訂不到,下次吧。

最後一天回台北時遇到地震,把所有高鐵車班全震亂了,原訂班次不知何時發車,只能放棄,改搭最快出發的自由座,好險左營是起始站,和BB能舒服的坐回台北,否則到了下一站台南完全沒位子,雖然有些小插曲,最後還是平安順利的返回溫暖的家,四天三夜南台灣母子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