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13日(星期日),和2歲又16天的BB渡過了一個非常不愉快的週末。

控訴一,
一開始是BB說想睡覺,陪著他躺在床上,躺到我快睡著了,BB卻依然精力旺盛,和BB說「讓媽咪睡一下,等下帶你去散步」,BB回說「不要」,不斷上床下床,不斷嘰哩呱啦,吵得我不得安寧,從中午搞到下午,之後又說要吃豆花,即然不能睡覺,那就出去走走,才放上推車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真的很火大,你想玩我得不休息陪你,你想睡我還不能吵到你,連續2天都這樣,讓我累到情緒不佳,又沒有救兵可討,真的有點無助。

控訴二,
小男生尿尿每次都亂噴,都說了GG壓一下,怎樣就是不壓,馬桶或大腿老是沾尿液,後續我還得處理,氣到兇BB「你到底會不會尿啊」,結果還是繼續噴。

控訴三,
老是說想尿尿,放到馬桶上,坐了一會兒,又說不尿,真是折騰人。

難道2歲真的是個轉性的時間點?從小天使變身小惡魔?

終於撐到了星期天晚上寶貝入睡,心想隔天早上送到保母家就可以喘口氣,但,狀況又來了,半夜寶貝不知怎麼睡的,竟然翻過圍在床邊的枕頭,掉到床下去,寶貝哭的很淒慘,而我則是被他滿口的鮮血嚇到,心疼的要命,這次下唇破的很嚴重,上下唇都明顯腫起來,隔天皮膚科看診,上顎有淤血,除了下唇咬破的地方,無其它撕裂傷。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寶貝不在身邊的時間,讓我能夠冷靜思考,寶貝會如此ㄏㄨㄢ顛,是因為上午我沒帶他去門走走吧?若一直ㄍㄧㄥ著不睡,我情緒也不會如此不好,我想2歲豬狗嫌應該只是,寶貝精力旺盛無處發洩,他只得靠魯我來找樂趣,既然如此,就出去玩,把寶貝操的精疲力盡,寶貝心情愉快,晚上可以乖乖入睡,我也能得到解脫,寶貝不讓我睡,那就都不要睡,我就跟你耗,反正這只個過渡期,面對2歲的小孩真的要有極大的體力和耐力,我要更新育兒戰術,一季一次的親子旅遊,改成一週一次的母子旅遊,藉著找出遊景點,順便多認識台灣,看我們母子倆,如何跑遍全台灣。

老娘和你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