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5月21日(星期六),1歲10個月又3天的BB,第二次外宿保母家。

星期六結束和BB的brunch後,突然覺身體不適,心想是太累加上睡眠不足,便帶著BB回家睡午覺,醒來後全身"畏寒",原以為是穿背心睡覺的關係,順手摸摸BB的臉頰,覺得有些熱,拿耳溫槍測量後,溫度正常,順便量了自己,溫度38.3度,發燒了?重覆量了數次,都是38度以上,身體不適感愈來愈明顯,2小時後便打電話給保母,拜託BB寄宿一晚的事,推著BB到1樓時,一陣噁心感湧出,把嬰兒車擱著衝到一旁狂吐,吐到一半嬰兒車因為地勢不平開始倒退嚕,好險嬰兒車是往我的方向倒退,只能邊吐邊單手撐著嬰兒車,本想走不到保母家,卻又硬拖著沉重的步閥,安全的把BB送到保母家,再慢慢走回家裡躺著,發燒一度高達38.7度,一直休息到隔天午睡後,高燒才全退。

保母原本要我繼續休息,有了上次的經驗,加上身體不舒服,吃了退燒藥後,沒有難以入睡的狀況,雖然要學習和享受偶爾BB不在的時間,但星期日晚上還是決定把BB接回家,因為好想BB。

我應該是熱中暑吧!?真的好虛脫,當天原本煮給BB的稀飯,變成我的晚餐。

夏天,我真的有點怕你,除了熱到讓人不舒服,也很怕BB的皮膚因為流汗開始癢癢,看到BB一直抓一直抓,我就覺得替他難過。

不要再熱,就涼涼的,舒服就好。

※BB大到可以外宿也不錯,回想起BB不到1歲,我遇到幾次重病,因為還在餵奶,BB夜奶也沒斷,只能硬撐著自己帶,那是真是無助又凄慘,不過我走過來了,也愈來愈堅強,堅強的面對這幾年來因患難遇到到的真心和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