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4日,因公事在老饕食堂用餐消費,快2年沒去了,以前晚餐最便宜的980元魚翅套餐,把九孔換成鮑魚後漲價到1200元,用餐完畢後一點飽足感也沒有,一同用餐的某先生點了更貴的生魚片套餐,菜單中的白斬雞讓我傻眼,多麼粗俗的一道菜,竟出現在昂貴的套餐中,偷工減料的也太嚴重了吧,老饕食堂是2層樓餐廳,不知不覺聊到關店時間,才發現當天晚上含我們,一共只有2桌客人。

9月27日,星期六,拗了ㄤ一同到尚林鐵板燒,也是快2年沒去了,中餐最便宜的980元套餐,也漲價到1080元(另需外加10%服務費),食材變差,份量減少,價格調漲,無法滿足我的味蕾,真是令人失望。聽說,真的好海鮮餐廳也是價格變貴份量不變,曾是我的最愛的這3間餐廳,要我被從美食清單中刪除,又得另覓能滿我足口腹之慾的餐廳了。


最愛南瓜湯和自製香蒜麵包。


明蝦&魚。


曾被ㄤ讚美的羊排,這次被打冷宮,以後不會再光顧。


曾經的最愛,有厚度且鮮美的牛小排,現在變成牛肉片,肉薄又沒鮮味,尚林到底怎麼了,怎麼會拿這種平價燒烤店的肉出來呢?


蔬菜也變成平價豆芽菜。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